戰士ルイス

扎克斯本命 / ZC中心 / FF7相关

[FF7/ZC] 01 - 列车 I


[原作]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配对] Zack x Cloud





通勤时段的姆卡九三式O贰的车厢比其他时段要来得拥挤些。

克劳德不动声色地看了眼扎克斯抓着金属吊环的手臂,放松而有力的肌肉线条,弯曲成一个自然的直角。他又看了看左手边那根通高的黄铜扶手,抿了抿嘴唇,还是伸出手学着身旁的特种兵,牢牢地抓住了头顶的吊环。尽管如此,克劳德也没办法像他那样,即使只是抓着吊环乘车也能透出特种兵身上那股微妙的力量感。

皮革悬挂的不锈钢吊环随着车厢来回晃动,微微反射着柚木天花板上的昏黄灯光。坐在体面的橄榄绿天鹅绒座椅上,此刻的米德加尔社员们得以松一松领带,或是展开手中的神罗新闻,或者干脆抱着手臂闭目养神。

车厢门右上方安装的红色指示灯管突然有节奏地闪动,伴随着类似警报的提示音,车顶灯光消失了。列车内部陷入了黑暗。然而这却无法引起乘客们的注意,因为他们知道,列车就要经过ID检测区域了。

仿佛被车厢的氛围感染,任务后的疲倦水一般地涌向克劳德。就在他的身体和意识就快充分适应这段黑暗带来的放松和舒适时,他感觉到一只手贴上了他的屁股。

克劳德控制不住一个激灵,然后迅速握紧绑在右腿上的T字拐。光线的不足使得他的瞳孔放大,湛蓝的眼珠在黑暗中转动,试图锁定目标。他盘算着是该就势向后给他一个肘击,还是转身从下往上击打他的下颚。

“?!”

他怪异地发现,身后没有任何人贴着他。

与此同时,克劳德仍能清晰地感觉到臀部右侧那只不安分的手。他觉得非常纳闷,灯光消失之前,他的身边明明除了同行的扎克斯没别人。

一个离谱的念头从这位无措的神罗小兵的脑海里冒了出来。他忍不住绷紧了肩背的肌肉,方才紧握着T字拐的手微不可察地动摇起来。如果是那样的话,他不敢再往下想了。克劳德逃避现实般闭上眼睛,然后绝望地发现就在刚才,他身体所感知到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他好像能听见那只手掌在掀起的军装下摆之下,沿着他的臀线与军裤涤棉的布料发出色情的摩擦声。他还能听见胸腔内剧烈鼓动的心脏把血液源源不断地向上输送到他的脸颊。一些大胆而过激的假想在他脑海中渐渐浮现,在这片掩盖现实的黑暗中,呈现他意识深处不为人知的真实。

“唔嗯……” 一声失控的低吟将克劳德拉回现实,他连忙伸手捂住嘴巴,睁大的蓝眼睛无辜地眨了眨。

好在乘客们依旧无动于衷地听着列车飞驰带动的噪音——风声,车轮碾过轨道的声音以及隧道中空洞的回响。克劳德因此小心地舒了一口气。但他身后的麻烦并没有停止,反而像是受到鼓励一般变本加厉起来。他一边尝试调整呼吸的频率,一边努力不去陷入那些疯狂的臆想。

经由高密度魔晄强化的听力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紊乱的吸气声,特种兵稍稍俯下身,靠近克劳德的耳边问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他温热的吐息轻轻扫过克劳德耳廓和颈窝,使得他的腰际受惊般地颤抖。扎克斯为了让对方听清而压低的声线里面,有着让人猜不透的关切,亦或是捉弄。惊疑不定的神罗小兵咬紧下唇,沉默不语,额角和鼻尖沁出了薄汗。他只是盯着眼前这片冗长的黑暗,诅咒着它快点过去然后给自己一个答案。

仿佛不满于神罗兵的抵抗,克劳德身后的手掌突然发力,惩罚性地用力揉捏他的臀部。他没有任何防备,吃痛地哼出声来:

“哼嗯!”

黑暗中泛着荧绿光泽的魔晄瞳循声转动,极佳的夜视能力在一秒以内锁定了目标。

“你这混蛋!!!”

接着是重拳击中的一声闷响以及碰擦跌撞的骚乱声。

直到柚木天花板上的黄铜灯再次亮起,照亮了车厢中央愤怒的特种兵和被擒拿在地的西装青年。看上去只是一名普通社员的男人惨叫着在木地板上挣扎,特种兵铁钳般有力的手臂将他的肩关节死死地摁在地面,他被压制的手臂呈现出不自然的翻转。乘客们在座位上表情各异,纷纷窃语起来。

神罗小兵僵直了脊背,脸色惨白。他不曾料想灯光消失之后站到自己左边的陌生人狡猾地选择袭击自己的右侧臀部。嫁祸他人的目的达成了,然而中招的不能说是扎克斯。

中招的是他自己。他被这卑劣的小伎俩勾起的意识深处的欲求,在黑暗中曝光。在明黄灯光照射下克劳德无处可逃,脱力般地向后退了半步。

“胆量不错,神罗兵你也敢下手!”扎克斯挑起一边眉毛,咧嘴调笑。

“谁叫那家伙长着一张惹人犯罪的脸!”被摁在地上的青年痛苦地大声争辩。

扎克斯皱了皱眉头,青年身下的柚木地板突然碎裂。他脸朝下,身体下陷了两公分。

青年于是闭上嘴,停止了挣扎。


(未完待续)


———————————————————————————————

笔者附:

这个夏天整理东西翻出了怀旧物品PSP,于是把《核心危机》又通关了一次。十年过去,还是和当年一样哭成傻逼。

《核心危机》对于我来说是一部无法替代的作品。悲情的故事线留下的诸多遗憾,我一直想寻找一个机会可以在同人衍生中把它们圆满。可以说是很多年的私心了。

最近正在玩本传,中古的画面玩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短篇《列车》是爆破1号魔晄炉后,杰茜为克劳德介绍列车情况这段剧情产生的脑洞。通过ID检测区域的列车车厢会变暗因而时常会有色狼,这样的故事。

今后玩游戏的突发脑洞我都会写下来然后发布过来。欢迎勾搭和交流 ; )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戰士ルイス | Powered by LOFTER